人氣 5049

逛旗山老街 新建公廁方便

#地方 #旗山 #旗山老街 #公廁 #觀光

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旗山老街假日人潮眾多,長期存在公共廁所數不足問題,觀光客只能藉鄰近加油站、警察局、體育場廁所方便,大排長龍窘境令人詬病;區長黃伯雄表示,舊火車站旁已興建公廁,武德殿工程9月完工規畫有公廁空間,應可舒緩龐大遊客量。

旗山區公所在舊火車站興建公廁,解決遊客方便問題。(劉宥廷攝)

旗山老街在體育場有間公廁,但既無法負荷龐大遊客用量,位置也不明顯,遊客紛轉向附近加油站、店家、旗山警分局借廁所;特別是春節、國定假日等連假幾乎間間客滿,排隊得等30分鐘造成不便,業者也有苦難言。旗山區公所指出,常接獲老街借廁問題等民怨,向市府爭取到300萬元預算,租用台糖旗山舊火車站旁空地興建公廁;新公廁有女廁5間、男用小便斗4座及1間身障廁所。

區長黃伯雄說,中山路老街從舊火車站至枝仔冰城不到500公尺,除原先體育場旁公廁,陸續已新設舊火車站、武德殿等處廁所空間;未來遊客逛老街、嘗小吃不用再擔心找嘸廁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