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扯髮賞巴掌 陳修將疑吃醋殺女友收押

#地方 #76行者 #陳修將 #遺體修復團隊
中國時報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小女友,2人在汽車旅館住了7天,陳嫌否認殺害,只承認不滿胡女不睡覺,還滑手機和另名男子聯絡,打了她一巴掌,可能扯到頭髮,睡到一半才發現「人掛了」。彰化地方法院認為他涉嫌重大,16日裁定羈押禁見。
 
彰化縣警溪湖分局調查,陳修將與胡女8日起入住埔心鄉某汽車旅館;9日換房、12日再換房。除13日下午兩點到4點曾外出2小時,2人一直共處一室,並無其他人來訪。胡女突然在15日凌晨被送醫,但已無生命跡象,急救不治,警方研判致死時間應為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間。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小女友,胡女13日外出摩鐵的最後身影。圖/民眾提供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小女友,胡女13日外出摩鐵的最後身影。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胡女是桃園人,沒有正式工作,對外稱是陳修將的助理,但周邊人都知道2人關係親密。陳修將日前一度失聯,胡女還曾透過朋友在網路協尋、表達擔心,事發前幾天也曾透過網路向家人訴苦「將哥打我」。據傳2人同居,已婚的陳修將每月給胡女3萬元生活費,劈腿已維持1年多。
 
陳修將突然和胡女住進汽車旅館長達一周,外傳是為躲避債務,或有他人介入感情,陳警詢時說法一再跳針,最後只說他14日深夜醒來,看到胡女不睡覺,還坐在地板滑手機,問她到底和誰聯絡,胡女回他「沒辦法交代,說不清」。「為了要她上床睡覺,可能過程中有抓到頭髮,作勢打了一巴掌,但最後放手就睡著了」,直到15日凌晨醒來,發現胡女沒有氣息。
 
檢警除現場蒐證,也著手清查帳目,並調查2人13日離開汽車旅館去了哪、見了什麼人、這幾天和哪些人聯繫等,警方擇日將再提訊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