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

郭碧婷生2胎坐月子 老公向佐被爆出軌「帶美女回婚房」

#郭碧婷 #向佐 #向華強 #地方 #出軌 #婚房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郭碧婷與向華強之子向佐婚後育有2女,今年5月向佐開心宣布郭碧婷已懷二胎,夫妻倆偶爾也會在社群平台和節目上放閃,想不到粉紅泡泡在今天幻滅,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今天以「出軌隊添新成員?」作為爆料主題,點名寫下「向佐約會美女同回男方婚房超親暱」,立刻在微博引發討論。
 
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爆料表示,郭碧婷在6月生完第2胎、於台灣坐月子時,向佐沒有陪伴在旁,被拍到和一位白衣女生前後從飯店走出,且雙方都明顯酒醉,照片可見,女方疑似心情不好,她的女性友人上前擁抱安慰。爆料也指出,本以為該女性與向佐就此分別各自回家,但兩人的車卻前後腳都開到北京裡某小區。據悉,該房為向佐與郭碧婷在北京的婚房。
 
台灣女星郭碧婷與向華強之子向佐婚後育有2女。圖/摘自微博
台灣女星郭碧婷與向華強之子向佐婚後育有2女。圖/摘自微博
 
晚上11點多,向佐下車後站在電梯廳門口等人,過沒幾分鐘,該位女孩的車也來了,她下車後,他們一前一後向電梯間走去,向佐也非常貼心地要幫她披上針織外套,接著當晚沒有再出來。
 
對此,陸媒求證向太,對方回復稱:「亂講,這是他的一個大姐姐,日常會幫他談一些商務合作,這一次是為了向佐新電影項目,兩人碰面洽談而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