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8

圓仔4歲生日趴 下月6日登場

#圓仔 #動物園 #貓熊 #地方

張潼/台北報導

圓仔要滿4歲了!動物園今年也將替牠舉辦生日趴,邀請「圓粉」來共襄盛舉。動物園說,這次生日趴除了會讓參加的粉絲寫下對圓仔的祝福、一起吃生日蛋糕,還可以親手拓印藏書票帶回家。

圓仔7月6日滿4歲,動物園將舉辦生日趴(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3年7月6日晚間,正是動物園暑假夜間開放的第一天,園區內有熱鬧的開幕活動,大貓熊館則瀰漫者緊張但又令人期待的氣氛,因為團團、圓圓來台灣後的第一胎寶寶終於要出生了!時隔4年,圓仔即將滿4歲了,動物園特別在7月6日生日當天,舉辦「圓仔4歲生日-圓粉慶生派對」。

早上10時開始,粉絲可以在駐點攤位上,寫下對圓仔的祝福、製作拓印藏書票,11時再陪圓仔一起享用保育員特製的生日蛋糕。慶生之餘,許多民眾也格外關心,今年初進行人工授精的圓圓,是否有機會為圓仔添弟妹呢?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透露,圓圓目前進食量、糞便都減少,6月底之後更需密切關注賀爾蒙、行動與進食量的變化,如果一路改變、數值掉到一定程度,代表有可能懷孕,但若變回正常數值,就代表得要「明年再試」。不過曹先紹也說,現在圓圓身體狀況的各項數據變化曲線,與2013年牠首次懷孕時很相像,因此,圓圓是否「有喜」,預計7月初能夠見真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