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0

單程票65萬元! 享受一趟「空中豪宅」之旅

#新奇 #飯店 #飛機 #航空公司 #阿提哈德航空 #豪宅 #機票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飛機上也能享受五星級飯店的頂級服務,為搶攻金字塔頂端消費市場,阿提哈德航空航空公司推出了奢華的「空中豪宅」,一個客艙內一口氣提供了三種不同功能的空間,包括客廳、臥房以及私人淋浴間,旅途中不但有隨行主廚針對需求準備餐點,睡到自然醒後,還有私人管家親手送上早餐,宛如將一整個五星級飯店都搬到飛機上。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的「空中豪宅」,客廳包含沙發、餐桌和32吋的液晶電視(翻攝自金界旅運集團
阿提哈德航空推出的「空中豪宅」,客廳包含沙發、餐桌和32吋的液晶電是(翻攝自金界旅運集團)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推出的「空中豪宅」堪稱奢華至極,這個名為「Residence」的新型態客艙,共提供三個不同功能的房間讓乘客使用,包含客廳、臥房和浴室。在客廳方面,共有一個雙人座真皮沙發、容納1~2人的餐桌、迷你冰櫃,以及一台32吋液晶電視,業者還強調,真皮沙發與法拉利跑車內裝都使用同一款。
 
「空中豪宅」除了客廳外,還有提供盥洗用品和浴袍的私人淋浴間,以及附有天然羽毛床墊的雙人床臥房。業者表示,一個客艙面積大小約3坪,旅客從一開始的旅程規劃到登機之後都有專屬的VIP服務,即使睡到自然醒,還會有私人管家為你送上早餐。但這趟奢華旅程花費可不便宜,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單程機票需12500英鎊(近台幣65萬元),一趟來回恐怕也得花費百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