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2

南台灣文化新亮點 大器內蘊博物館開幕

#地方 #古文物 #博物館 #南台灣 #青銅器

台北訊

南台灣最大的古文物博物館-「大器內蘊博物館」,於日前盛大開幕,首檔「帝宮寶藏‧大器藝琉」特展展出200餘件古藝術文物,「瓷蘊呈祥」、「畫中瑰寶」、「經典傳承」及「佛化界域」等四大展區,內容有青銅器、瓷器、掐絲琺瑯器、瓷板畫、銅雕、白玉佛像等所呈現出國寶精粹的精工巧藝,更展現出中國文化的極致風采。

「大器內蘊博物館」位於義大皇家酒店B1的展覽中心,占地2,000多坪。不惜巨資打造百年難得一見的文化盛會與心靈饗宴,大器內蘊文創藝術總裁林茂唐表示,近年來高雄文化的發展,逐漸從「文化沙漠」轉型為「文化綠地」,因此成為博物館坐落的首選之地,在大器內蘊多年的鋪陳與努力下,以「大器為才,內蘊為華」為主軸,放眼全國、展望國際的視野,精心打造出南台灣最大且收藏量最豐富的私人文物常態性展覽館,未來也將以成為全國最大的文物展覽館為營運目標。

館內共展出逾200餘件珍藏文物,上至商代,下至清代等千年難得一見的宮廷珍玩,除了透過展覽揭開帝宮寶藏的神祕面紗,把歷史承載如實呈現,未來更希望結合觀光產業推動周邊文創產業打造南台灣文化新指標,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新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