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豪雨狂襲中南部 明起可望趨緩

#地方 #氣象 #豪雨 #雨量 #淹水 #災情

聯合晚報 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受到西南風影響,豪大雨連日狂襲中南部,昨天全台雨最多的地方在彰化埔鹽,日累積雨量達386毫米,達到大豪雨標準。

中央氣象局表示,西南風明天開始西南風減弱,中南部雨勢將趨緩。

雨彈來襲,員林市西區街道淹水嚴重。(圖/記者何烱榮攝)雨彈來襲,員林市西區街道淹水嚴重。記者何烱榮/攝影

今天高雄、屏東、彰化及雲林仍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截至中午前,高雄、屏東部分地區雨量超過100毫米;台中、南投、嘉義及台南地區,今天也有局部大雨。

昨天中南部雨勢驚人,彰化降雨最明顯,埔鹽,萬興、溪湖等地單日累積雨量都超過300毫米,福興、秀水時雨量更一度超過90毫米;高雄溪埔昨天雨量也有272.5毫米、屏東泰武267毫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