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34

月薪70K 5000人搶當虎航空服

#月薪 #虎航 #空服 #理財

中國時報記者陳祐誠/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計畫擴張營運規模,配合未來航網及機隊擴大,今年預計招募50名空服員,月薪上看70K至75K,3周吸引超過5000人報名,錄取率不到1%。台灣虎航指出,考生個性能否配合公司形象是重要考量,若擁有日語或韓語能力,則是一大加分。

 

今年華航機師、長榮空服員接連罷工,引發社會對於這個行業辛勞的關注,但年輕人對航空業的熱情不減,長榮航空預計招募200名空服員,仍收到超過6000份履歷。

 

台灣虎航今年預計招募50名空服員,26日有1300人進入初試。圖/記者陳祐誠攝影台灣虎航今年預計招募50名空服員,昨日有1300人進入初試。圖/記者陳祐誠攝影

 

台灣虎航則規畫招募50名空服員,月薪預估70K至75K,3周報名吸引5000人投履歷,篩選出1300人進入26日初試。台灣虎航發言人許致遠表示,這次招募報名熱度跟以往差不多,但比去年略多一些。他說,這次考試沒有特殊關卡,若考生具備日語或韓語才能,公司會優先考量,但不是唯一標準,還是會看其他方面符不符合公司傾向,畢竟台虎是以年輕族群為主,能結合公司形象是重要的。

 

考生林郁珊指出,自己曾在華信航空服務,因家中有事情先離職,但仍對航空業充滿熱忱,也享受在服務中得到的認同感,因此回來報考。考生林仕庭則說,自己才剛退伍,一直以來對空服員有熱情和嚮往,這個性質工作以服務、保障旅客為主,是非常有使命感工作,薪水倒是其次。

 

台灣虎航目前有22個航點、29條航線,規畫2020年1月開航首爾、3月開航新潟,2021年開始有A320neo新機引進,明年還會繼續招募,人數上看百人。台灣虎航2017、2018年連續獲利,不只前景發展看好,更預計於2019年底興櫃、2020年底上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