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81

新屋社子溪自行車道橋 增加永安漁港觀光效益

#地方 #新屋 #社子溪 #自行車道橋 #吳志揚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新屋鄉社子溪自行車道橋新建工程,28日在桃園縣長吳志揚與新屋鄉長徐同治共同主持下開工動土。吳志揚表示,此橋長度雖僅280公尺,但完工後卻能把環島的自行車網路串連起來,同時也是永安客家雙星產業規劃的另一個亮點。
 
 
縣府農業局指出,社子溪自行車道橋樑寬度5.5公尺,長度145公尺,總長度280公尺。工程完成後,除可改善環島自行車道路永安漁港段斷點,將社子溪兩岸緊密串連,改善現行透過產業道路及縣道114線之混合車道的危險性,維護自行車騎士之人車安全,同時藉由該工程之完成北接新北市北海岸濱海自行車道,南連新竹縣市濱海自行車道,完成環島自行車道串連之綜合效益。
 
吳志揚在動土儀式中指出,此車道橋將可銜接永安漁港和綠色隧道,從此行人與自行車,不必再與汽車爭道,可以增加永安漁港的觀光效益。吳志揚說,為了宣示對客家雙星產業雙軸案執行的決心,以及把永安漁港建設成全國唯一的客家漁港,縣府已向中央爭取高達12億元新台幣的預算,希望讓國人看到新屋和永安漁港的客家特色。
 
針對正在新屋鄉三處陂塘展出的桃園地景藝術節,吳志揚表示,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國人在欣賞黃色小鴨、蓮花和點點等國際藝的展現之餘,能同步欣賞到新屋的活化和在地文創之美。社子溪自行車道橋新建工程,總經費4390萬元,工期270天,預定103年6月30日完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