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61

美德扶輪社拜會桃縣議會 邱奕勝說明縣內重大建設

#地方 #扶輪社 #重大建設 #吳志揚 #朱立倫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八德美德扶輪社社長林淑華在劉茂群議員的陪同下,28日中午率同30多位幹部到桃園縣議會拜會,邱議長首先推崇劉茂群是有理想又執著的議員,擔任議員的時間比他還長,平日行程安排也比他還多,這正是劉議員成功的地方。
 
 
邱奕勝也針對縣內重大建設向這群社會菁英進行詳細說明,邱議長說,桃園縣議會17屆是接待最多民眾的一屆,那是因為桃園縣確實有在進步,所以議會敢於面對群眾。舉例來說,三節敬老金一項,桃園縣發放多年不曾中斷,且還加碼發放,因為議會的立場一直是堅持不批評別人,同時也不打口水戰。
 
邱奕勝說,桃園縣也曾面臨發不出薪水的窘境,但歷經朱立倫縣長和現在的吳志揚縣長後,多項福利持續增加,桃園縣沒有對外借貸更多的經費,且預算也呈現現平衡,尤其是今年一至八月,據稅捐處統計稅收比起預期的多出近40億元,到年底可望多岀50億元,這一切都是府會和諧、全力向前建設的成果。
 
縣內多項重大建設,明年起大家都會看到明顯的進度,捷運藍線明年會常態性試俥、綠線會動工,而最後質疑的航空城更是非做不可,尤其是桃園縣現在已不可能靠傳統產業來刺激經濟,惟有靠觀光服務業,要達到這個目標首先第一步就是從機場改善做起,改善機場塞機的現況,惟有全面建設航空城,才能再次帶動桃園縣,乃至於臺灣的經濟成長。
 
邱議長說,桃園縣已錯失不少先機,現在有長假時大家都選擇飛國外度假,卻忘了臺灣本身也有許多觀光資源,可以吸引國內外的民眾前來度假。
 
邱奕勝說,鐵路高架後會新增加永豐和國際兩站,方便八德等地民眾搭乘;總之上述重大建設,明年起大家都會看到明顯進度,而桃園縣的未來建設,可望與八德都市計畫區一般的漂亮,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