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81

廖家儀夫婦租3億豪宅搞破壞? 房東氣到快噴淚

#新奇 #租售 #豪宅 #廖家儀 #陳世杰 #房東 #房客 #違約金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最近惡房東橫行,但這回卻是房東碰上了奧客!一名賴姓女房東前年初將信義區豪宅,出租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杰和妻子藝人廖家儀,沒想到在夫妻倆退租後竟發現,屋內裝潢、設備多處受損,變得殘破不甘,揚言提告求償。而廖家儀也透過律師表示,不是單方面的問題,將會盡全力協調。
 
房東出租價值3億元的豪宅,屋內卻被破壞的體無完膚。(翻攝自三立新聞Youtube)
房東出租價值3億元的豪宅,屋內卻被破壞的體無完膚。(翻攝自三立新聞Youtube)
 
「怎麼會有人這樣糟蹋房子」房東賴淑卿接受媒體採訪時泣訴,原本價值20萬元的骨董屏風,如今殘破到連木屑都清晰可見,白色的牆壁也被釘子釘得坑坑疤疤。而廖家儀夫婦除了搞破壞、擅自改變裝潢,房東更指控,連排水孔都被破壞,裡面積滿垃圾,這樣以後是要怎麼住人。
 
這座信義區的獨棟透天豪宅一共3層樓、約100多坪,市價超過3億元,房東2013年以每個月22萬元租給廖家儀夫婦。現在房東找人估算,2扇浴室門、天花板、牆壁、地板、衛浴設備,加上清掃等修繕費用,大約是96萬多元,如果對方置之不理,不排除提告求償。
 
但廖家儀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其實入住後就發現房子有漏水等狀況,連絡房東也未得到妥善處理,因此才提前解約且賠償違約金30萬元。而房東要求整修金額高達將近50萬元,顯然過高,但還是會秉持誠意協商,希望圓滿解決。
 
【會員獨享便宜買房談判術】紅色子房傾囊相授,教你便宜買房SOP,打敗高房價從《談判》開始快點我報名

4/22 蘇明俊/紅色子房-好房影響力講座-便宜買房談判術 _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