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08

台中七期重案進場 逆襲冷清買氣

#預售 #七期 #寶輝 #大陸建設 #豪宅 #秋紅谷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豪宅王」議題持續發酵!沉寂一段時間的豪宅市場,寶輝建設、大陸建設、寶鯨建設等,都即將在第4季推出大坪數產品,統統選在一級戰區七期推案,要在冷清的房市中搶回聚焦豪宅的鎂光燈。

台中建商第4季推案腳步重返七期。(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國家歌劇院。(好房資料中心)

包括寶輝建設將在第4季於七期推出「寶輝秋紅谷」,11月起交屋,坪數160至320坪、每坪開價70至80萬元的毛胚屋;預售案的部分,則由大陸建設「丽格」打頭陣,位於七期市政中心的基地面積約1095坪,規劃60至125坪的地上33樓、地下6樓商大樓。

七期南側的戰情同樣火熱,七期南側寶鯨「清翫」即將在11月進場,規劃坪數約在60坪以上,單價約6到7字頭之間;另外,聯聚建設位於秋紅谷廣場附近也有「瑞和」一案,此案建照已經逼近使用年限,若是排除重新規劃、送照審核的繁瑣過程,外界推估,近期內可能就有動作。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指出,不少北部豪宅建商延至明年選後推案,多是為了在景氣不好的時候減少代銷費用等開支,而台中氛圍較為不同,對台中大坪數市場的頂尖客群來說,購屋時機點並不是那麼重要,喜歡與否才是成交的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