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1

新5產業園區加持 台中商辦潛力大

#地方 #產業 #園區 #商辦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高力國際發布大台中商業發展潛力報告指出,未來五年台中市政府將再釋出五處產業園區,合計近300公頃,預期將會帶入更多產業進行升級,精華商圈辦公室前景持續看好。

高力國際調查指出,台中是台灣精密機械的重鎮,即便現有五大園區、近千公頃構築成大臺中產業走廊,不過,工業地仍供不應求,未來五年台中市府將在釋出五處產業園區,合計面積近300公頃。

高力國際發布大台中商業發展潛力報告指出,未來五年台中市政府將再釋出五處產業園區,合計近300公頃,此為示意圖。(取材自photos : mattchungphoto.com)。(取材自photos : mattchungphoto.com)

高力國際市場傳訊部董事朱秉瑩表示,台中市工業早期以傳統機械機具製造業起步,逐步升級為精密工具機械科技,隨產業躍居世界領導優勢,產業鏈走向國際訂單,又碰上二代接班的時間點,許多業者改採廠、辦分離,積極找尋精華商圈的辦公室,部分在精華區已有辦公室的企業,則積極進行辦公室升級。

高力國際台中分公司估價資詢部董事廖家顯表示,這些需要門面辦公室需求的產業,多半來自中、彰以及苗栗,其中台中以七期辦公商圈詢問度最高,買、租需求都高,其中購買需求,多數傾向100坪以上的空間,預算在3000萬至5000萬元,目前台中頂級商辦行情每坪30~40萬元,每月每坪租金800~1500元。

高力國際指出,中市府未來五年將釋出五大產業園區,包括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二期,太平產業園區,潭子聚興產業園區、豐洲科技工業園區第二期、大里夏田產業園區,各項發展計畫都為台中帶進更多的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