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

一張圖看母親節天氣!西半部高溫上看32度

#居家 #天氣 #中央氣象局 #母親節

聯合報 記者陳智華╱即時報導

周日就是母親節了,不少人除了送媽媽禮物,還打算帶媽媽吃大餐或外出踏青,這幾天天氣如何,氣象局一張圖來了,告訴民眾母親節天氣還不錯,方便民眾安排很棒的母親節活動。

氣象局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貼出一張圖,讓民眾馬上了解母親節天氣。氣象局說,明天及後天母親節,即周六、下周日(11日、12日)鋒面遠離,水氣減少,天氣回穩,風向轉為偏東到東南風,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母親節天氣回穩,氣溫回升。(圖╱氣象局提供)

母親節天氣回穩,氣溫回升。(圖/氣象局提供)

且氣溫持續回升,西半部高溫約30到32度,東半部也有28到30度。

至於下周一、下周二(13日、14日)偏南風影響,白天暖熱,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主要在山區,部分平地也有機會受到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