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03

10萬盆花美呆了! 花海賞月好酷啊

#地方 #大佳河濱公園 #賞花 #世大運 #賞月 #中秋節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打造3000平方公尺大型花海,利用10萬盆花草打造七彩炫目的自然美景,中秋節可以到大佳河濱公園賞月兼賞花,花期將會跨越國慶連假持續到10月中旬。

大佳河濱公園10萬盆草花打造花海,面積達3000平方公尺,至10月中旬是最佳觀賞期!(台北市政府提供)大佳河濱公園利用10萬盆草花打造花海,面積達3000平方公尺,至10月中旬是最佳觀賞期!(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水利處以近70萬盆草花營造世大運主題花海。水利處表示,相較於冬季,夏季營造花海十分不容易,植栽除了要克服炎熱高溫,還得抵抗颱風、豪雨帶來的強烈風雨,於是在種植花海時便準備10萬盆草花備品,希望在天然災害發生後能替換使用,以維持良好花況,讓世大運期間來河濱公園的民眾都能欣賞到花海地景。

由於在世大運比賽期間沒有颱風來襲,水利處為了讓準備用來替換的草花備品能更妥善的運用發揮價值,特地延後2至3周播種培育備品,讓世大運結束後,這些草花備品也能進行種植,提高觀賞價值。

水利處特別選在大佳河濱公園歡樂牆前方綠地廣場,運用先前備用的天使花、小百日草、青葙、千日紅等夏季草花勾勒出充滿律動感的色帶,與鄰近的大佳主花海區相互爭艷,總計有10萬盆草花,面積達3000平方公尺,至10月中旬是最佳觀賞期!

大佳主花海區有風箏牆、熊讚和哈哈鏡,花海旁邊就是充滿歡笑的歡樂牆,不遠處還有戲水區、共融式沙坑、希望噴泉及廣大綠地,很適合帶著一家大小來親子親水主題的大佳河濱公園,成為市民假日休閒的最佳去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