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6

重陽禮金領取通知未送出 郵局搞烏龍,板橋文德里抗議

#社會局 #郵局 #重陽禮金 #多空 #預售 #政策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重陽禮金及第二梯次老人健康金,15日起在全市29區同步定點或到府發放,社會局提醒要領取的民眾記得攜帶本人身分證和印章,如委託他人領取,要同時攜帶受領人及代領人的身分證和印章;唯!如有不便,可在10月31日前到各公所領取,或是由工作人員到府發送。
 
郵局搞烏龍,重陽禮金領取通知未送出。 (圖/好房圈資料照片)
社會局表示,這次發放的重陽等禮金,預計受益人數高達33萬人,為了完成順利發放,市府和各區公所、里長等通力合作,事前各公所均已寄發通知單給年滿65歲符合資格的長者,到指定的地點領取,或由里長、里幹事、工作人員等到府發放。
 
美中不足的是,板橋區文德里全里符合領取資格的長者277戶全數未接到領取禮金的通知單,在納悶之餘紛紛找到里長賴錦賜表達抗議,何以板橋多數長者都收到領取通知單,卻獨有文德里遭到市政府的遺棄,痛罵市府對老人的不尊重。
 
該抗議市件輾轉傳到市議員服務處,服務處人員也感到不可思議,經循線追查,始發現該里277戶通知單全數棄放在郵局角落,郵務人員並未依約送出,郵局搞烏龍,新北市政府揹黑鍋,無辜遭到該里長者的抱怨!郵局的該項業務重大缺失,新北市府不應漠視,應合理給文德里長者有個說明,充分表達對長者的關切重視之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