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01

北市信義區指標豪宅 價跌近1成

#租售 #實價登錄 #國家美術館 #豪宅 #展悅美術館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最新實價登錄公布,高總價豪宅進入冰河期。億級豪宅僅揭露5件,北市住宅最高總價與最高單價均為信義區松德路的「國家美術館」。

該筆成交資料位於15樓頂樓樓層,總價2億3000萬,分拆車位後,每坪單價162.9萬,若與去年3月交易的10樓,總價2億5800萬,分拆車位後之單價177.1萬元相比,約有8%跌幅。

本次實價登錄總價與單價最貴的為信義區指標豪宅「國家美術館」(翻攝網路)最新實價登錄公布,億級豪宅僅揭露5件,北市住宅最高總價與最高單價均為信義區松德路的「國家美術館」。(翻攝網路)

新北市部分,位於林口區富貴路的「展悅美術館」本次揭露1筆,位於18樓,總價7068萬,分拆車位後單價為40.6萬,黃舒衛指出,這個社區截至目前為止共揭露28筆,而本次揭露的18樓,甚至比在102年12月交易的高樓層22樓總價5928萬、單價33.6萬更高,是本社區最高單、總價。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政府持續管控房市下,高總價住宅交易仍在低檔盤整,加上在交易稅、囤房稅、豪宅稅等稅賦大增,高資產族群進場意願明顯下降不少,目前只有個案零星表現撐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