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5

台南公墓變公園 西港綠帶生態更加拓展

#西港 #中央公園 #公墓 #綠化 #多空 #地方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西港區中央公園9日正式啟用。到場揭的市長賴清德表示,為打造台南成為綠化低碳城市,就任時即提出一區一公園的政見,今日參與中央公園的啓用,不只是兌現諾言,也感到開心,因為未來西港鄉親將多一處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公墓變公園 南市西港區中央公園啟用
 
西港區中央公園前身為第3公墓,歷經遷葬及規劃新闢後,公園總面積達1公頃以上,不僅達到環境綠美化的目的,也提昇區內居民的生活環境。賴市長說,啟用後的中央公園未來將與嘉南大圳,及施工中的綠川廊道結合,讓西港區整體的綠帶生態更加拓展。
 
工務局長吳宗榮表示,市府推動一區一公園政策正一步步執行,除了101年開幕的佳里中山公園、六甲公園也將於今年5月啟用,而中央公園在浥注1千萬元經費,由西港區公所花費6個月的改造後,由公墓變為公園,且晚上也設有路燈,很適合民眾早、晚散步休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