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51

嘉義市建國二村眷村土地 公開上網標售

#眷村 #建國二村 #都市更新 #商圈 #地方 #標售
好房News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建國二村眷村土地都市更新計畫標售案,繼第一標(C1及C6街廓)於1月23日辦理第二次上網公告後,第二標(C2及C3)、第3標(C4及C5)也陸續於1月29日上網公告,預定於3月11日截止投標。由於第一次招標雖然很多人詢問,最後卻無人投標,營建署城鄉發展分署檢討後,調整招標門檻與區塊,市府指出,該計畫案由二標改成三標,底價都低於市價,希望可以順利標出。
 
嘉義市建國二村眷村土地 公開上網標售
    
市府表示,建國二村位於嘉義市中心區,且為目前僅存之大面積公有土地,基地北鄰農委會林務局開發中之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林業村,以及文化部活化發展之舊嘉義監獄改造計畫等,這些都是嘉義市目前最火熱的觀光新亮點,從基地往北更可串連耐斯百貨及Costco商圈,基地南側則連結44米寬之垂楊路與新光三越及遠東百貨商圈串連,整個商業機能非常連貫並極具潛力。
 
另外,基地東鄰嘉義百年公園及棒球場,對於入住者也能提供相當好的生活機能空間,今年即將盛大豋場的電影〈KANO〉,就是以嘉義棒球場為舞臺,進軍日本甲子園而發光發熱;基地再往東走更可連結蘭潭及阿里山風景區,可使本基地成為名符其實的『阿里山入口門戶』,預期未來將可規劃更多樣性的消費型活動功能,加上聯絡高鐵的公道一即將完工通車,從高鐵大道進市區可直通垂楊路抵達建國二村,交通方面可以說四通八達。
   
都市發展處也表示,本次標售之第二標及第三標商業區土地,係將原102年11月15日第一次上網公告範圍二之土地分為兩標,第二標為C2及C3商業區,面積13,630平方公尺,約4123坪,標售底價為13.4億元(換算每坪土地底價約32.5萬元),C2三樓以上可做住宅使用;第三標為C4及C5商業區,面積10,255平方公尺,約3102坪,標售底價為11.4億元(換算每坪土地底價約36.7萬元),C5三樓以上可做住宅使用。
 
商業區土地建蔽率為70%,容積率為350%,未來透過容積獎勵及都市更新方式,最高容積可達630%,將有助於發展成為雲嘉南區域商業中心。嘉義市政府竭誠歡迎對於不動產開發有獨到眼光的本地及中南部業者,或對於建築開發有獨特創意思維的北部業者,前來嘉義市投資,對於有興趣欲至現場參觀者,皆可向嘉義市政府或城鄉發展分署預約現場導覽及招商條件解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