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4

台中港特定區延宕 議員促解決

#政策 #交通 #台中港 #建照 #胡自強 #自由經濟示範區 #工業區 #道路徵收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港特定區計畫道路被徵收後,造成9萬筆私人土地無法請發建照,37年來嚴重影響地主權益!市議員尤碧鈴18日為民請命,要求市府盡速解決。胡志強說,市府將結合自由經濟示範區、改善交通及優先開發工業用地3大原則。

市議員尤碧鈴為民請命,要求市府盡速解決台中港特定區計畫道路被徵收後,有9萬筆私人土地無法請發建照,嚴重影響地主的權益!(圖/好房資料中心)

尤碧鈴說,市府應考量海線地區風大沙大的氣候特性,將規畫中的沙鹿運動公園改為運動中心,並內設溜冰場以爭取2015年世界盃溜冰賽,並提供民眾室內活動空間;在梧棲區台灣大道南側的文化國宅左右兩旁,4公頃土地建議興建「幸福好宅」。

胡志強表示,他上任後在高美溼地、梧棲漁港與鰲峰山等地,建設花費數10億元,希望將高美溼地打造成外國人到台灣最想去的自然景觀區;沙鹿陸橋與南山截水溝拖了30多年,與交通部、水利署爭取逐一進行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