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4

土地交易485億 大園鄉冠全台

#地方 #大園鄉 #中壢 #高鐵 #航空城 #土地交易
好房News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信義房屋統計2013年1至8月實價登錄資料後發現,土地交易部分,金額達新台幣8,116億元,在前10大土地交易鄉鎮市區中,桃園就占了4名,其中大園鄉以485億元,拿下全台第1名。
 
土地交易485億,大園鄉冠全台。(圖/好房資料中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劃研究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從各縣市土地交易金額來看,桃園縣以1,993億元拿下全台冠軍,排名第2的是1,356億元的台中市,第3名則為992億元的新北市。
 
曾敬德分析,前10大土地交易鄉鎮市區中,第1、2名分別是大園鄉與中壢市,都屬於桃園縣,主要原因在於,桃園高鐵站及航空城兩大熱門開發區段,正好橫跨大園鄉、中壢市、蘆竹鄉等3個區域,當地土地買賣也因此受惠。
 
曾敬德說,大園鄉2013年以來的土地交易量有1,600筆,平均每筆土地交易額為3,000萬元。曾敬德認為,桃園土地除了題材多以外,在北北桃生活圈已成形的情況下,桃園住宅需求持續增加,但台北市、新北市地價都相當高,因此建商多選擇至桃園獵地,不但可帶動土地交易市場,成屋銷售表現也相對亮眼。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