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9

影星任達華大陸商演 莫名人士持刀刺腹爆血

#任達華 #開發商 #討債 #遇刺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港星任達華今天(20日),在廣東出席商業活動,當時他人站在台上,沒想到突然一名男子無預警地衝上台,就朝仁達華身上狠狠捅了一刀,瞬間任達華的白色上衣沾染鮮血,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將捅人的男子制伏,並緊急將任達華送醫治療。

現場畫面隨即曝光在微博,有消息指出,疑似是因為開發商欠錢,導致債主憤而衝上台,卻捅錯了對象,讓任達華便成了代罪羔羊。

一名身穿黑色背心男子,在任達華出席活動過程中,突然衝上台,對他腹部捅刀。(影片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所幸經過緊急送醫急救後,任達華的傷口已經妥當處理清潔,意識也恢復的清楚,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英皇,也表示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至於任達華會不會回香港醫治,英皇說還要等醫院確定情況穩定後作決定。

任達華病床照與診斷書曝光。(圖/翻攝自網易娛樂頻道微博)

任達華送醫急救後,傷口處理得宜,人已經恢復意識,能夠正常行走。(圖/翻攝自湖海洋_Ocean微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