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

院童規畫自助遊 高鐵贈票圓夢

#地方 #桃園 #育幼院 #高鐵 #高捷

記者賴佑維/平鎮報導

平鎮區「樂活」育幼院要到高雄一日遊,有別以往搭乘遊覽車出遊,全程由院童自主安排行程。高鐵桃園站獲悉後,決定致贈桃園往返左營的高鐵車票,讓孩子們一圓從未搭乘高鐵的美夢。

樂活育幼院每年都會安排院童出遊,但受限距離、經費,幾乎以北部為主,並大多搭乘遊覽車為主。院長吳美蘭希望今年讓孩子們自己安排行程,訓練獨立自主,經院童們討論後,決定到高雄旅遊,包含高捷美麗島站、高雄科博館,都是孩子們心中熱門景點。

高鐵桃園站得知孩子們都未搭過高鐵,決定致贈桃園往返左營車票,一共26人,約4萬多元。站長陳熙民昨天到樂活育幼院贈票,孩子們除了大跳小蘋果舞感謝外,還寫了卡片,感謝高鐵公司讓他們可以到高雄旅遊。

吳美蘭說,此次院方只從旁協助,院童需要查詢高捷票價,了解車程時間,並規畫好預算。孩子們知道可以搭高鐵出遊,個個興奮不已,早就上網查好資料,28日就要快樂出發,一圓搭乘高鐵、高捷以及自助旅行美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