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6

劉泰英透天厝 拍出4730萬

#國民黨 #劉泰英 #綜所稅 #透天厝

記者王宏舜/台北報導

國民黨投管會前主委劉泰英,積欠1.2億元個人綜所稅及罰鍰,名下透天厝遭行政執行署查扣拍賣,兩度流標後,昨(22)日第三拍,王姓婦人以底價4,730萬元得標。劉的兒子得知拍定,急問「什麼時候得搬?」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指出,去年已先追討、查扣劉泰英3,000萬元銀行存款,扣除本次拍賣所得後,劉泰英還積欠4,270萬元,仍得依法繳納。

79歲的劉泰英,昔有國民黨「大掌櫃」稱號,因新瑞都案入獄,2011年4月假釋,去年又因國安密帳案捲入侵占公有財物罪,遭台灣高等法院判刑三年。

台北國稅局發現,劉泰英2005年間處理不良債權方式賺錢,卻逃漏綜合所得稅9,000多萬元,罰鍰3,000萬元也沒繳,去年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他位在內湖康寧路山坡的三樓半透天厝房地,被充來抵稅。

這幢房子樓板總面積約110坪,由劉泰英次子居住,昨天再減價拍賣,由王婦得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