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3

北市道路壅塞路段 柯文哲:要建分洪道

#地方 #新奇 #交通 #柯文哲 #統計 #計算 #路段

記者陳靖宜╱即時報導

昨台北市交通局公布今年上半年台北市前十大交通壅塞路段,其中前三名分別為中山北路、興隆路、南京東路,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北市府每半年會做一次統計,有一個標準計算壅塞路段的方式,會分容易做跟不容易做的,像如何加強路邊停車的取締以維持交通順暢等。

柯文哲說,交通管裡可以做的當然優先做,如果這些可以做的還是會壅塞,特別像有幾個地方,如興隆路跟中山北路那一段,像這種路段就要思考「分流」,就像「員山子分洪道」的概念,要建一個分洪道。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在未來很難再增加道路面積,未來幾年主要交通發展還是觀光運輸,也就是共享綠能E化,就是如何發展公共運輸也是要看如何節能減碳,另外整個交通E化、智慧化,北市都有一些戰略性的計畫在執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