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9

新店「新地王」 中央新村北區段徵收完工

#地方 #新店區 #中央新村 #朱立倫
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新北市土地開發「閃耀五星計畫」中最後一塊拼圖「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區段徵收案」昨天終於順利完工,占地約40公頃,因徵收基地鄰近捷運小碧潭站及環狀線十四張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周邊農地原本每坪30萬元起跳,但開發案定案後,就能翻漲到每坪55萬元到60萬元的行情,開發潛力驚人,當地房產業者評估有望成為新店的「新地王」。
 
「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區段徵收案」昨天終於順利完工。(記者陳珮琦)
 
市長朱立倫在完工典禮致詞表示,「新店中央新村北側區段徵收案」中更全國首創在整體開發區內規畫1.5公頃用地興建1070戶的社會住宅也將於下周動工,閃耀五星一塊一塊地落成啟用,一塊一塊地推動都市發展,不僅提供舒適的居住空間,還有新闢道路、公園等各項公共建設,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