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6

美房產公司年終發3億元!全場員工哭成一片

#年終 #加碼 #房地產 #寰宇 #理財

聯合報 編譯尤寶琪/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間房地產公司,日前在年終佳節晚會上給員工一個大驚喜。老闆當場宣布發出總額1千萬美元的大紅包,全公司人人有獎,不少員工在看到自己所拿到金額的當下瞬間飆淚。

 

馬里蘭州房地產公司St. John Properties,7日舉行年度耶誕晚會,老闆給198名員工準備了一個大驚喜,只見現場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寫著自己名字的紅包。

美國馬里蘭州一間房地產公司,日前在年終佳節晚會上給員工一個大驚喜。老闆當場宣布發出總額1千萬美元的大紅包,全公司人人有獎,不少員工在看到自己所拿到金額的當下瞬間飆淚。vimeo/St. John Properties美國馬里蘭州一間房地產公司,日前在年終佳節晚會上給員工一個大驚喜。老闆當場宣布發出總額1千萬美元的大紅包,全公司人人有獎,不少員工在看到自己所拿到金額的當下瞬間飆淚。vimeo/St. John Properties

沒多久,董事長愛德華·聖約翰(Edward St. John)和總裁勞倫斯·梅克蘭茲(Lawrence Maykrantz)上台宣布,因為公司在今年達成重大里程碑,完成在8個州內開發包括辦公大樓、商場和倉庫等建案共2千萬平方英尺,14年間整整翻了一倍,總價值達35億美元,所以高層決定給大家發一個1千萬美元(約3.07億新台幣)的大紅包,每個人會依照年資獲得一筆獎金。

 

公司晚會影片可見,當員工打開紅包時,不少人馬上紅了眼眶、張大嘴巴,不敢相信收到這麼好的禮物。《CNN》報導,平均來看,每名員工拿到5萬美元(約153萬新台幣)。金額最低的獎金為100美元,頒給一名才剛獲聘的員工,最高額的獎金則達27萬美元(約830萬新台幣)。

 

總裁梅克蘭茲表示,員工事後搶著排隊跟他們擁抱,一個個哭成淚人,告訴他們要怎麼運用這筆意外之財,改善他們的生活。這是St. John Properties創立以來,首次由公司出資,把旗下8個分支和全國分公司的員工,全都請來總公司一起參加年度耶誕晚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