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5

大甲媽明晚起駕遶境 西螺福興宮全力準備迎接

#地方 #大甲媽祖 #媽祖繞境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台中市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活動將於明天展開,預計吸引超過10萬名信徒隨香,今年遶境時間與白沙屯媽祖重疊,雙方有機會在途中相遇,信徒都相當期待,雲林西螺福興宮是唯一大甲媽祖去程與回程皆駐駕的廟宇,廟方表示,無法預期這次將有多少香客湧入西螺,只能盡全力準備迎接來自各地的信徒。

迎接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西螺鎮上喜氣洋洋,到處懸掛著恭迎大甲媽祖、恭迎白沙屯媽祖的旗幟,雖然和往年不同,大甲媽遶境隊伍抵達西螺時是平常上班日,但因與白沙屯媽祖遶境時間相差不遠,預計雙方的隨香信徒將前後湧入西螺鎮上。

台中市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活動將於明天展開,預計吸引超過10萬名信徒隨香,西螺鎮上喜氣洋洋,準備迎接隨香信徒。記者陳雅玲/攝影

西螺福興宮董事何曜志表示,為迎接隨香香客,廟內義工已經都動員準備,包括淋浴間、通鋪的清潔工作都已在進行中。

今年跟隨媽祖遶境,雲林縣環保局鼓勵香客用餐時使用環保餐具,福興宮已將環保碗筷清洗,將在遶境期間供應使用,呼籲隨香香客一起響應環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