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

和平醫院確診男到過萬華、宜蘭 陳時中:茶藝館是破口

#和平醫院 #地方 #新冠肺炎 #社區感染 #得意春 #茶室
聯合報記者陳碧珠、陳雨鑫、蕭羽耘/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13日日晚間突宣布兩名在和平醫院確診的新冠肺炎患者,令人擔心社區感染進入院內,14日這兩名個案已入案號,分別為案1272與案1273,案1273為60多歲女性,在萬華「得意春」茶室工作,案1272則是一名60多歲男性,除了曾到萬華梧州街茶藝館之外,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他也去過宜蘭遊藝場,因此表示,「茶藝館是這起防疫的破口」。
 
陳時中表示,根據疫調,案1272在宜蘭也有萬華都有相關接觸,但高度懷疑從萬華過來,案1272發病早,先在外面就醫,急診進入醫院兩天才確診。
 
指揮中心13日日晚間突宣布兩名在和平醫院確診的新冠肺炎患者,令人擔心社區感染進入院內,14日這兩名個案已入案號,分別為案1272與案1273。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根據市府提供資料,案1272為69歲男性,5月4日發燒咳嗽腹瀉,赴和平醫院求診,5月9日轉至急診重症隔離病房治療,5月12日主治醫師追問病史,透露前赴宜蘭遊藝場,5月13日確診。
 
宜蘭茶藝館群聚確診者共有:鴻達、得意春、春珠海飲酒店、美金、福安、三一三等六間。
 
陳時中說,茶藝館是這波的防疫破口,未來會不會對這類場所更嚴密的防疫措施,他表示,這是社會另一層面,人生活不同層面,不同場所安全衛生教育身體檢查該注意的事項會加強,希望公衛措施完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