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北市就服處徵484人才 最高月薪70K

#衛生福 #服務站 #餐飲業 #旅宿業 #月薪 #廠商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衛生福利部公告,上週境外移入的新增確診數維持在2人以下,顯現國內疫情又更為平穩,就業市場也繼續穩定發展。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3至16日邀集16家廠商,共釋出484個工作機會,月薪最高上看70K,其中餐飲旅宿業就占4成。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歡迎準備新加入職場、二度就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至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陳信瑜表示,此次的徵才廠商「宏華國際」自3月徵才後,再釋出71個網路技術專業職缺,其中資通訊資深網路技術工程師及資深網路應用工程師薪,月薪是40K起跳,最高則上看70K;另外還釋出客戶網路查修專員、ICT技術工程師、資通訊網路工程師等職缺,薪資水準均可達43K。
 
北市就服處徵484人才,最高月薪70K。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就服處徵484人才,最高月薪70K。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陳信瑜強調,在餐飲旅宿業方面,平價美食「四海遊龍」釋出達50名的餐飲服務人員職缺,原本今年1月徵才時,高薪僅33K,此次加薪增幅達10%、約4000元,是逐波疫情復甦中的異數。
 
此外,徵才廠商還有米其林餐廳「添好運」、『了凡香港油雞飯‧麵』,釋出外場服務職員共20名,薪介於28K至35K;以及臺北市私立真平安居家長照機構、安理建康事業、皇家可口、三商家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朱記餡餅粥、惠康百貨、臺北私立北醫居家長照機構、大潤發、唐吉訶德、晶華國際酒店、悟饕池上便當等。

陳信瑜說,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為,13日於內湖、北投就服站及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4日於西門、信義就服站舉辦,15日於景美、信義、艋舺就服站及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6日於西門就服站,每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