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8

手機出貨目標超過1億支 雷軍:小米明年進世界500強

#大陸 #中國 #小米 #雷軍 #手機

賴瑩綺/綜合報導

大陸手機品牌小米董事長雷軍昨(5)日透露,小米已提前2個月完成今年度出貨量超過7千萬支,營收逾1千億元人民幣(下同)目標。他還表示,小米已確立明年目標,即手機出貨量超過1億支,並爭取進入世界500強企業。

小米董事長雷軍昨(5)日透露,小米已提前2個月完成今年度出貨量超過7千萬支,營收逾1千億元人民幣(下同)目標。(圖片取自維基)

小米董事長雷軍昨(5)日透露,小米已提前2個月完成今年度出貨量超過7千萬支,營收逾1千億元人民幣(下同)目標。(圖片取自維基)(圖片取自維基)

搜狐科技報導,小米之家深圳旗艦店昨日正式對外營業,雷軍在出席溝通會時表示,過去兩年,小米的確遇到包括管理、線上線下整合等問題,導致增長困難。但目前針對各項問題,已提出相應對策逐步解決。

雷軍表示,小米之家是公司內部戰略的突破點,在戰略上和商業模式上,證明了新零售的可行性,實現電商到線下的戰略突破。

雷軍強調,小米之家對品牌的宣傳具有重大意義,讓更多人能體驗到小米的產品。

雷軍指出,目前小米之家對業績貢獻還有限,今年估計會產生60億到70億元收入,但計畫未來5年,小米之家將做到年銷售額100億美元的目標。

展望明年,雷軍說,從目前小米手機連續兩個月出貨量超過1千萬支的情況來看,明年小米手機有99%的把握能做到出貨量1億支。同時,小米計畫明年進入世界500強企業,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他還稱,對小米來講,銷售額及出貨量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怎麼做出讓用戶感動的產品。

根據美國調研公司IDC最新數據顯示,今年第3季小米手機出貨量達2,760萬支、年增102.6%,在大陸市場占比從去年同期的3.7%增加到7.4%,重回第5位。此外,小米之家大陸門市數量已達220家,累積吸引客流3,200萬人次,單店月均銷售額519萬元。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下一場暢銷作家【女王】講座,即將開放報名!

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