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3

新莊副都心最後商業地 皇翔21億拿下

#皇翔建設 #中原路 #住商不動產 #新板特區 #捷運 #多空 #預售 #快訊 #商圈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新莊副都心最後一塊商業區土地,29日被皇翔建設以21.32億元,溢價率高達120.93%的價格拿下,換算土地每坪單價198萬元。這次標售的副都心一小段370地號底價每坪89.9萬元,位於中原路旁,土地方正,並且鄰近興建中的台灣電影文化中心,屬於第二種商業區土地,吸引11家建商及壽險公司競標。最後由皇翔建設以每坪198萬元得標,得標金額高達21.32億元,溢價率高達120.93%。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指出,新莊副都心商業用地的最高價,是在2010年時史恩實業以每坪232.21萬元標下444地號土地,這次皇翔以每坪198萬元得標,若單純以建坪單價計算,每坪約46萬元,目前這一區域的推案行情約在每坪55-70萬,預估皇翔未來推案價格每坪應該上看60萬。
 
新莊副都心是許多建商眼中下一個像新板特區一樣的飆股,中央合署辦公室、機場捷運線等建設也陸續進入完工的階段,這一次標售案的結果顯示,由於商業用地使用限制較多,加上政府用力打房的氣氛之下,建商、壽險業者擔心成為標的,出價保守許多,不過從投標家數的踴躍來看,市場對於新莊副都心的長期發展還是充滿了期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