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5

今年國慶焰火在花蓮!台鐵:運務全力配合

#政策 #振興 #花蓮 #觀光 #國慶 #煙火

記者彭宣雅╱即時報導

為了振興花蓮觀光,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今年國慶焰火在花蓮舉辦,花東交通以鐵路為大宗,是否能構成仔相當的觀光運量?台鐵局今天表示,「沒有問題」,屆時會召開相關的籌備會議,台鐵會全力配合政策。

台鐵運處處長張錦松表示,去年國慶焰火就在台東舉辦,當時也加開班次,不僅北迴線,連南迴線也加開,會依照旅客不同的需求進行調度,屆時會召開國慶焰火的相關籌備會議,會依據地方的需求全力配合。

圖為去年國慶焰火。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劉學聖攝影圖為去年國慶焰火。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慶焰火去年在台東施放,當時預估會帶來大量人潮,去年台鐵加開各級列車約有210列次因應,配合國慶假期前後離峰時段也加開了列車,甚至也開出紅眼列車因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