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3

Uber「末班車」…凌晨App顯示暫停服務

#Uber #APP #計程車 #暫停營業 #理財

記者侯俐安╱報導

Uber今起停止營業,今天凌晨12時Uber App在乘客端叫車頁面已陸續顯示「Uber已暫停提供服務」,但下方顯示「期待盡快與您同行」留下伏筆。不過,在司機端至12時40分左右仍未關閉頁面,仍有部分司機能載客,1月以來受重罰與檢舉條款生意清淡的Uber昨晚回溫,不少Uber重度使用者趕搭可能是近期最後一次的「Uber末班車」。

Uber App介面已顯示「Uber已暫停提供服務」(圖/截自手機畫面)

Uber來台營運近4年,由於不符台灣法規遭多次開罰,交通部重罰條款1月初上路後,於春節後開出處分書並勒令停業,總計開罰11億元,Uber隨即宣布將於2月10日起暫停服務,1萬多名Uber司機瞬間失業。許多Uber司機不滿生計無著,今天上午號召約500輛車到交通部繞行抗議,將遞交陳情書給交通部長賀陳旦,要求賀陳旦傾聽司機心聲,讓Uber恢復營運。

一名Uber司機說說,以前在做下水道工程,薪水雖不低,但工作乏味、也辛苦,兩年前開始開Uber,可以四處載客,是他喜歡的模式。如今沒了Uber只能回去做工程,就算Uber重新營業,恐怕也回不去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