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

賭王兒被爆已離婚! 機場捕獲首公開回應

#賭王 #何鴻燊 #何猷啟 #齊嬌 #離婚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啟近日被踢爆兩夫婦各玩各的,何猷啟偷吃約20歲年輕學生妹Alice,另一伴則是有牙醫開跑車接送情,傳出兩人已經離婚,何猷啟26日上午再加場被捕獲,首度回應,認了夫妻倆已離婚。
 
29歲的何猷啟是何鴻燊和三房妻子陳婉珍的兒子,「最美千金」何超蓮是他的龍鳳胎姊姊,姊弟倆外型亮眼,桃花也都很旺。何猷啟2018年和「大陸金融界之花」齊嬌結婚,兩人陸續生下2名女兒,卻在賭王離世後,爆出婚外情。
 
何猷啟和齊嬌傳出離婚。圖/摘自IG
何猷啟和齊嬌傳出離婚。圖/摘自IG
 
據港媒報導,何猷啟與齊嬌和兩個女兒現身機場,齊嬌帶兩女兒返回上海娘家,似乎是要避風頭。而何猷啟則公開說明:「因為近日家裏發生的事情比較多,不適合對外公布我和齊嬌的事,對此抱歉。我和齊嬌其實在幾個月前已經辦完離婚手續,我們雖然分開了,但仍然保持很好的親情,並將繼續為我倆的孩子付出關愛和責任。希望大家能給一點空間,不要打擾私生活,尤其是小朋友,希望大家諒解,謝謝。」
 
問及與Alice如何認識及女方是否「小三」?等相關問題,他一概沒有回應,只說:「Sorry,無可奉告。」之後也不會再召開記者會說明離婚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