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2

富三代就愛信義區 這間指標案1戶3億3個月熱銷8戶 

#55Timeless琢白 #預售 #琢白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代銷業者表示,信義計畫區豪宅指標案「55TIMELESS琢白」從今年過年後至今,三個多月,累計共已成交8戶,1戶3億多,總銷約30億元,目前已售出六成,目前中樓層成交單價每坪已達220萬元。

業者表示,隨房市買氣回穩,琢白成交價格一路走高,琢白最早出售的6樓戶,早在2015年,未公開之前,買方就出手買下,當初成交價一坪197萬元,之後成交戶別都在200萬上下。

琢白 。(圖/業者提供)

琢白 。(圖/業者提供)

今年以來成交的中樓層多在210~220萬元之間,過去這段時間來,成交價上揚5~6%,最多達到一成。

代銷業者表示,琢白目前主力為35~40歲之間,多在國外唸書、現在準備或已經回到自家企業接班的「富三代」,有金融業也有傳產業,他們因在國外住過,琢白現代、輕透、簡捷的風格,非常符合他們胃口。

琢白今日再揭露一戶,為2017年預售時行情,總價約2.9億元,成交每坪200萬元。

房仲業表示,近年不斷有超豪宅揭露價格,包括信義聯勤、冠德信義、琢白,目前以信義聯勤最高,單價行情在225~299萬元,頂樓戶可望突破每坪300萬,冠德信義、琢白先前預估成交價可達250萬上下,實際成交價低於先前市場預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