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8

高雄市民族路坑坑疤疤 9月底前刨鋪完工

#路平 #坑洞 #楠梓區 #苓雅區 #人手孔蓋 #多空 #預售 #地方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民族路是南北交通主要幹道,往北通往楠梓橋頭、往南通往苓雅前鎮;在承載高交通流量、管線維修挖填及人手孔蓋遍佈情況下,致使路面老化損壞嚴重且凹凸不平,嚴重影響道路通行品質與安全,工務局養工處雖加強派員巡查與修補坑洞,但是待改善面積過大,致使修補方式仍成效不彰,養工處即於今年3月先針對損壞嚴重之近楠陽橋路段鋪面重新刨鋪, 並再籌措4000萬針對民族路作刨鋪改善維持路面平整,預計9月底前完工。 
 
圖說:高雄市民族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工務局養工處表示,由於高雄市今年編列的市區道路刨鋪經費約4億元,維護改善範圍遍及38個轄區,但民族路段從民生路到楠陽路,全長約11公里,路面寬度以28公尺估算,全線刨鋪經費約需8千多萬,在有限預算資源情形下,已完成鋪設5公里。此外,在市府團隊多方努力下,已再籌措4000萬元針對民族路作刨鋪改善維持路面平整。
 
相關管線單位也配合市府路平政策將人手孔蓋下地,AC路面改善期程依序為高楠公路,高鐵路至金屬中心、民族二路,民生路至八德路、民族二路,九如路至十全路、民族一路,重愛路至高鐵路之順序,在天候狀況許可下,8月起以夜間施工方式,於每日晚上八點至隔日清晨七點封閉部分車道進行刨鋪,預計9月底前完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