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

胡志強表揚基層 林佳龍募款救災

#地方 #台中市 #胡志強 #表揚 #林佳龍 #募款

記者陳世宗、林欣儀/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爭霸戰,強龍之爭假日馬不停蹄!胡志強與夫人兵分2路,胡志強表揚412位特優里長、績優資深鄰長等;邵曉鈴到龍井區參加農村市集「博感情」。林佳龍夫婦為高雄災區募款,共募得約200萬元,全數將捐給高雄市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昨日舉辦「103年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資深鄰長」表揚大會。(記者陳世宗/攝影)

胡志強昨日參加「103年特優里長、績優民政人員及績優資深鄰長」表揚大會;針對高雄發生氣爆事件,他說除表達哀悼之意,市府馬上開會檢討台中市的狀況;胡志強與表揚大會人員,一同為罹難者默哀。

龍井區農會昨日舉辦「農夫市集暨農村再生宣導活動」;市長夫人邵曉鈴與議長林士昌等人,一同推薦龍井農會新推出的龍井花生油,還一同品嘗花生油飯。邵曉鈴稱讚龍井最棒的就是花生油,男生吃了越來越帥、女生吃了越來越美。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取消假日多場選舉造勢行程,除前天原訂與車友到屯區騎腳踏車及公布分區政見及情人節活動外;昨日原訂由黨主席蔡英文授戰旗給林佳龍的造勢活動等,均與黨中央統一步調,取消選舉行程。

林佳龍夫妻忙於為高雄氣爆災區募款,鼓勵台中企業及社團界踴躍捐款,已募得約200萬元,將全數捐給高雄市政府社會救助金專戶;並呼籲台中企業朋友能慷慨解囊,幫助高雄的朋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