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

宜梧國中校舍完工 見證環境變遷

#地方 #雲林 #口湖鄉 #宜梧國中 #校舍 #李福恩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雲林口湖鄉宜梧國中23日舉行「慶祝校舍及跑道整建完工啟用暨社區聯合運動會」,曾兩度獲得亞洲田徑賽10項全能金牌的校友李福恩,也回母校同慶,師生一同見證遷校25年的環境變遷。

曾獲亞洲田徑賽10項全能金牌的李福恩(右),勉勵學弟妹發展自我。(張朝欣攝)曾獲亞洲田徑賽10項全能金牌的李福恩(右),勉勵學弟妹發展自我。(張朝欣攝)

聯合運動會由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蔡孟真等人共同主持,社區民眾出席踴躍,因為新校設備新穎,讓孩子有良好的求學環境,與舊校相比相差甚多,大家都格外珍惜。

李進勇表示,宜梧國中於1974年成立,過去因地層下陷飽受淹水之苦,1993年從現在口湖遊客中心與口湖鄉幼兒園的舊校址遷校至今,已屆25年,此次運動會,記錄早年的地層下陷困境與現今的完善設施。

校友李福恩曾於1983年、1989年拿下亞洲田徑賽10項全能運動金牌,後獲選為「1990年全國10大傑出青年」,李福恩表示,早年學校位於地層下陷嚴重地區,遇到颱風大雨經常淹水,遷校後不用再涉水上學,如今校舍及跑道整建完工,提供更完善的學習環境,希望學弟妹努力發展自我,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