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8

北市內科商圈 現企業遷入潮

#商圈 #商辦 #內科 #雲端 #租金 #企業總部

好房News記者馮牧群∕採訪報導


憑藉者相對市中心平實的租金與便捷交通機能,這幾年適逢經濟不景氣,內科商圈吸引大小企業進駐,就業人口增加後,商圈的商業機能日漸成熟。

因為商辦產品具物美價廉的特色,選擇搬進內湖的企業越來越多。(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

光是2013年第四季,搬遷入內科商圈的企業就有新加坡商安華高科技、美商如新華茂及台灣亞德諾半導體等知名廠商,高力國際分析,部分位於商業區中心的外商也積極評估搬進內湖,節省租金成本是首要考量,包括證卷商、科技、傳媒、文創、建設業都在列。潭美段的廠辦新聚落有新落成的內湖V-Park、華固V5企業總部與即將完工的太子潭美、三陽內湖所形成的潭美商辦聚落,業者預估將成為尋求大坪數或總部大樓租戶的重點評估物件。

內湖雲端產業園區則是區域另一建設利多,由瑞光路、港墘路、洲子街所圍成的區域,現址為面積達4.3公頃的內湖花市,以遠雄建設、中華電信、台達電、英業達、趨勢科技組成的團隊已獲選為開發者,園區預計明年動工,2017年營運,將可創造400億元年產值與4000個工作機會。

其他商用不動產部分,還有西華飯店在大直美麗華商圈推出的五星級觀光飯店宜華案,興富發集團的商辦大案也蓄勢待發,專家預料將為明年的內湖商辦市場再添利多題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