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

王世堅轟側翼網軍 籲揪出「水肥車」

#王世堅 #側翼 #網軍 #水肥車 #民進黨 #台北 #市議員 #焦糖哥哥 #陳嘉行 #桃園 #王浩宇 #網紅 #四叉貓 #周玉蔻 #地方 #高嘉瑜 #側翼網軍 #側翼網軍是什麼 #側翼網軍是誰 #側翼網軍是誰 #網軍側翼
中國時報記者黃婉婷、邱新博/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北台灣大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重炮猛轟網軍側翼每天潑糞,呼籲社會應揪出背後的「水肥車」;談及外界將矛頭指向焦糖哥哥陳嘉行、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網紅四叉貓及媒體人周玉蔻為「4大戰犯」,他語帶玄機說,這些只是檯面上的,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至於是否指特定人或派系,他不願多談。
 
王世堅感嘆,此次選戰中,他被側翼網軍修理到不成人形,確實心灰意冷,即便他一再吞忍,側翼網軍仍肆無忌憚、每天潑糞,實在惡劣、沒人性,讓人不禁思考背後水肥車是誰?社會應該要揪出這個水肥車,到底誰提供他們資源。
 
 

 

民進黨大敗,外界將矛頭指向網軍側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表示,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圖/中時資料照片

民進黨大敗,外界將矛頭指向網軍側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表示,他們背後還有更可怕的人。(本報資料照片)

 

 
他強調,不管是誰,每個政黨都有側翼網軍,任何政黨只要豢養側翼網軍都是墮落的現象,點名柯文哲堪稱「網軍之父」,此後各政黨起而效尤,有了網軍,各政黨和政治領袖都不認真做事,他認為到此為止就好。
 
對於綠委高嘉瑜說,民進黨大敗是網軍形象影響年輕、中間選民,黨祕書長林錫耀說不要將問題推給網軍。王世堅表示,祕書長是官式說法必須否認,「但每個人都心知肚明,不是嗎?」他呼籲林錫耀不必幫網軍講話,男子漢大丈夫誰錯就擔,「但側翼網軍只躲在鍵盤後面,幹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王世堅表示,網軍難得有幾個敢具名,但也是用奇怪名字,「還自稱教授,沒事回來領賞金,出事趕快飛回美國」,他還說,那位大網軍如果面對他的孫子,到了這個年紀還在當網軍,要不要臉?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把敗選原因指向側翼網軍攻擊項目,他說,人民不易分辨問題的真偽,會被誤以為都在潑糞,讓年輕選票逐漸流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