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

羅東鎮所補助換表 小黃甘溫啦

#計程車 #補助 #交通疏導 #地方

李忠一/宜蘭報導

計程車裝設新式計費表政策經中央、宜蘭縣政府補助後,羅東鎮公所再加碼補助設籍羅東的計程車司機1500元,昨小黃司機們赴鎮公所感謝美意。

宜蘭縣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田廷章表示,新計費表要價8500元,中央補助4000元,縣府補助2000元,公所再補助1500元,計程車司機自付只須1000元,估計羅東有246輛計程車受惠。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計程車司機們都相當辛苦,只要戶籍與車籍其中一項設籍在羅東鎮的計程車,就符合申請補助的資格,藉此提升計程車司機的服務品質,讓計程車能配合鎮內社區觀光巴士,共通發揮公共運輸疏導的交通功能。

羅東鎮公所補助計程車1500元裝設新式計費表,鎮長林姿妙與司機們一一握手致意(李忠一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