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9

江揆下鄉 視察屏東道路工程

#政策 #交通 #江宜樺 #簡太郎 #道路工程 #屏東 #地方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到屏東視察,在政務委員簡太郎陪同下,視察縣內道路建設工程。目前屏東縣有6條中央補助闢建的公路工程,若全部完工,可大大提升屏東的交通便利性。

江宜樺13日到屏東視察縣內道路建設工程。(好房資料中心)

財訊雙週刊報導,行政院院長江宜樺疑涉財產申報不實及逃漏贈與稅,江宜樺昨天出示繳稅單據表示,並無逃漏。

江宜樺昨日會勘屏63線新園鄉五房段雙園大橋外環道開闢工程、屏25線通往屏北高中道路拓寬工程,以及屏17線延伸海豐外環道開闢工程。簡太郎表示,屏東縣在「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公路系統)4年計畫」中,共申請了6件。6條道路包括屏63線新園鄉五房段雙園大橋外環道開闢工程、縣道199線四重溪外環道開闢工程、縣道185甲線潮州至來義道路拓寬工程、縣道187線黎明至水門段拓寬工程、屏25線通往屏北高中道路拓寬工程、屏17線延伸海豐外環道開闢工程。

6條道路中央補助闢建所需工程經費共11億8200餘萬元,若全部完工,可大大提升縣民交通便利性。其中屏17線延伸海豐外環道更可配合規畫中的國道3號鹽埔交流道工程,讓屏東市民使用國道3號更加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