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5

天熱大跳電 林口黑漆漆民眾怨

#地方 #林口 #跳電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昨天(7/17)晚間10點突然大跳電,不少民眾上臉書社團抱怨,食物該怎麼辦?台灣不是不缺電嗎?還有人深怕家中電器損壞,市議員蔡淑君說,目前瞭解原因可能是電量負載過重,但還在查明搶修。

林口區文化三路上有多處社區出現停電,大樓呈現漆黑狀況,蔡淑君說,位於林口區文化路台電饋線編號5F58、5F77跳脫,導致林口區大跳電,目前台電正全力搶修中。

新北市林口區昨天10點突然大跳電,市議員蔡淑君說,目前瞭解原因可能是電量負載過重,但還在查明搶修。圖/翻攝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新北市林口區昨天10點突然大跳電,市議員蔡淑君說,目前瞭解原因可能是電量負載過重,但還在查明搶修。圖/翻攝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蔡淑君指出,目前瞭解是用電量負載過重,但還在查明搶修中,請林口民眾再給辛苦的台電人員時間,台電人員一定會全力在最短時間內復電。

不過突如其來的跳電,也讓民眾不斷抱怨說,電廠就在旁邊竟然也發生這種事,停電瞬間人還在電梯裡面,實在嚇死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