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2

Wen姐盯盤密碼/護盤雙槌打樁 要反彈還缺1條件

#理財 #台股 #投資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上周五護盤發威,開低震盪拉高,台指期力守9740關鍵密碼,最低點9747僅差7點,而大盤更是力拚9872關鍵點位,開盤就開在9879點,同樣也差7點。護盤2次出手,大盤做出雙槌打樁,但要反彈還缺了1個條件。今日多空分界密碼為9933,收盤站上才有機會再次挑戰萬點!
 
台股要重啟反彈,還缺的1個條件就是站回5 日均線。今天大盤如能站上9933點,將有機會續往9988、10011挑戰。但如9933未能守穩,須提防再回測9872、9818,甚至9740。本周低檔最關鍵位置仍為9740,如再棄守為「雙槌打樁」失敗。
 
台指期力守9740關鍵密碼。
股市 股票 漲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美股上週五開高壓回,道瓊指數雖然收紅,但費城半導體與那斯達克指數均收黑,費城半導體指數更創下5個月來新低,因此今日台股電子族群半導體等,是否能夠繼續撐住,也攸關指數能否順利展開反彈走勢。
 
雖有護盤出手,但在未站回5日均線之前,在短線上仍是空方控盤,多方如欲爭取更多時間療傷,甚至進行打底動作,最好能站上5日均線,再進行盤整,否則壓在5日均線之下的盤整,空襲警報仍未能解除。
 
本周開始,美股進入超級財報周,台股也陸續有公司財報出爐,由於財報已是過去式,股價多已提前反應,因此投資人應將關注焦點放在企業對於第4季、甚至明年首季的展望,對於股價的表現,仍是建議以「聽其言、觀其行」把關!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