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63

台南黃金海岸船屋ROT 招商中

#地方 #台南都會公園 #黃金海岸船屋 #ROT #招商

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擁有臨近即將開幕的台南都會公園加持,總計約4.62公頃用地的台南黃金海岸船屋ROT案,正由南市府進行招商,即日起至8月底公告。該投資案的許可年限、權利金等並未設限,將由民間依財務評估自行提出方案,交由審核委員會審定。

台南黃金海岸船屋ROT案,具觀光發展潛力,市府於8月底前招商。

黃金海岸船屋位於南市南區,面對黃金海岸沙灘,是鯤喜灣文化園區濱海沿線的重要地標,往北依序可串連安平港歷史風貌園區、台江國家公園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觀光、文化及產業資源豐富。

同時,伴隨台86線快速道路已於去年12月全線通車,而台86與台17線之交會口正好位於船屋北側停車場入口;更重要的是,距年底開幕的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十鼓文化園區等景點,車程皆不到10分鐘,預期將為黃金海岸船屋帶來大量遊客,深具觀光發展潛力。

該促參案主要設施「船屋」為地下1層地上3層建築,總樓地板面積約5769平方公尺(約1745坪),另包含南北兩側停車場、景觀平台(海堤)等設施。

初步建議該案朝展售中心(如台南物產館)、餐飲及停車場等用途規畫。陳惠珍新聞辭典 ROT(Rent-Operate-Transfer)即租用、營運、移轉;由政府委託民間機構,或由民間機構向政府租賃現有設施,予以擴建、整建後營運;營運期間屆滿後,營運權歸還政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