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

童玩節重開園 人少甭排隊

#地方 #童玩節 #颱風 #遊客 #遊樂場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颱風麥德姆遠離,休園2天的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昨日上午9時開園,整天入園僅4107人次,比平時減少許多,來自苗栗的遊客上午7時就到門口,搶頭香入園,玩「展翼水滑道」、「倒轉水迷宮」等超人氣遊戲設施不用排隊,大家玩得盡興。

人氣超夯的設施「展翼水滑道」,昨日不用排隊,也不用人擠人,大家玩得更盡興。(記者王亭云/攝影)

童玩節休園1天,僅門票收入就損失200萬元,外部觀光業者損失更大,在業者與國軍弟兄合力之下,終於在昨日重新開園,迎接全國遊客,售票口雖有排隊人龍,但比颱風前人潮減少許多,第1個入園遊客來自苗栗,本來就計畫要到童玩節,凌晨4時出發,順利閃過颱風很開心。

遊戲水域區遊客少,以往大排長龍的熱門設施「展翼水滑道」、「倒轉水迷宮」,昨日不用排隊,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大小朋友嗨翻天!邱媽媽一家人,從嘉義回宜蘭娘家,原定22日就要來玩,未料一連休園2天,昨日終於可入園玩水。

主辦單位統計,平常日入園平均8000人次,假日都能破萬,颱風前後遊客通常比較少,但都維持在6000多人次上下,近年最低的1次是,去年潭美颱風前1天的4009人,昨日則只有4107人次。

此外,台九線蘇花公路昨日傍晚5時,恢復全線通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經過昨日路面與園區環境整理後,於今日上午8時開園,羅東藝穗節相關表演活動,也於今日恢復正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