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4

台日友好再一波!113萬劑疫苗7/8要來了

#疫苗 #AZ疫苗 #台日友好 #蘇貞昌 #蔡英文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繼6月4日提供台灣124萬劑AZ疫苗後,日本外務大臣今(6)日宣布再贈送台灣113萬劑AZ疫苗,預計將於7月8日抵達台灣,閣揆蘇貞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表達感謝。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宣布贈台疫苗,蘇貞昌第一時間在臉書也分享這項消息,並表示「真朋友總是在彼此最需要時候伸出援手,長久以來,台日始終如此關照彼此。我要再次感謝日本的慷慨,也預祝日本東京奧運一切順利」。
 
日本宣布再贈送台灣113萬劑AZ疫苗。圖/取自pixabay日本宣布再贈送台灣113萬劑AZ疫苗。圖/取自pixabay
 
日本兩波疫苗贈送,總數已達到237萬劑,是僅次於美國捐贈量250萬劑的國家,也遠大於我國自行購買並到貨的數量。
 
蔡英文也分享該項消息,並表示將會用最快的速度封緘、配發、施打,讓更多台灣人,因為這份「#友情のワクチン」而降低染疫風險。
 
距離東京奧運只剩17天,蔡英文也表示東奧的舉行,不僅代表世界在疫情中依然積極用運動競技促進友誼與和平,更象徵人類共同對抗病毒的決心,並期許台灣選手讓疫情中展開的東京奧運更加精彩,振奮全世界的人們,一起走出疫情陰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