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

鬼門開男友拿三牲普渡她 網友笑瘋:妳男朋友好ㄎㄧㄤ

#鬼門開 #普渡 #情侶 #新奇 #送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情侶必過的日子除了對方生日外,其他節目要慶祝嗎?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男友是個逢年過節都要送禮物的人,她曾經在兒童節、勞動節收到奇怪小禮物,而這次中元節男友準備「三牲」來慶祝,原Po直呼「當我是好兄弟在拜中元逆,這個中元普渡大餐真的有嚇到我」,網友看了也回應「真的是來普渡的」。
 
原Po表示,「男友是個逢年過節都要送禮物的人,他說這是他浪漫的堅持,我曾經在兒童節收到寶寶米果、在勞動節收到保力達蠻牛,也都很捧場地把他們吃or喝完」,前兩天鬼門開時,男友找她去住處吃飯,原Po一開門就看到桌上擺著「三牲」,還有三個酒杯兩根蠟燭,原Po驚呼「現在是怎樣?金紙跟香?當我是好兄弟在拜中元逆」。
 
男友喜歡過節,今年鬼門開準備了三牲慶祝,讓女友哭笑不得。 圖擷自dcard
男友喜歡過節,今年鬼門開準備了三牲慶祝,讓女友哭笑不得。 圖擷自dcard
 
男友看到原Po傻住的表情笑稱「今天鬼門開當然要先跟好兄弟一起吃頓好的啊」,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她還是乖乖把三牲(雞肉、豬肉、魚肉)吃完,原Po說「這個中元普渡大餐真的有嚇到我,很驚喜男友這麼用心,男友還自豪地說整頓都在大潤發解決,只花了332元輕鬆打發我,該說很懂買,用小錢營造普渡澎湃感嗎?」
 
網友看完回應「真的是來普渡的」、「不喜歡用吃的話,下次可以試試用聞的,也許別有一番風味」、「原PO男友好可愛~感覺你們很甜蜜」、「妳男朋友好ㄎㄧㄤ,而且真的要提早慶祝,不是應該等七夕嗎」、「會不會七夕直接租戲服,要你們扮牛郎織女,直接模擬七夕牛郎織女的一天生活」、「男友很有梗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