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擅用雜誌商標 李婉鈺道歉

#地方 #國家地理雜誌 #李婉鈺

中國時報 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擅用《國家地理雜誌》商標,印製於選舉海報、旗幟、看板及宣傳車;《國家地理雜誌》在臉書發表聲明,將循法律途徑處理。李婉鈺昨日下午出面致歉,表示已指示工作人員立刻將商標遮蓋。

《國家地理雜誌》在16日晚間發出聲明:「本公司嚴正聲明,國家地理絕無與任何今年地方公職選舉之候選人有合作事宜,近日發現某候選人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於競選文宣上使用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本公司已連絡並要求撤下相關之文宣物品,並由法務部門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未經《國家地理雜誌》授權,將商標用於個人選舉宣傳遭嗆告。(王揚傑攝)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未經《國家地理雜誌》授權,將商標用於個人選舉宣傳遭嗆告。(王揚傑攝)

聲明文貼出後,眾多網友毫不留情留言批評,「直接告了啊,候選人還這麼蠢,是要怎麼為民喉舌呢?」、「不尊重別人的商標權!」、「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人!議員候選人要不要關注一下?」、「到底亂加別人的Logo到自己的競選文宣裡是有什麼幫助?」

昨日上午,多家媒體至競選總部欲採訪李婉鈺,但工作人員疑因護主心切,態度略顯激動,所幸未釀成衝突。下午,李婉鈺親上火線表示,她長期推動多元公宅,想凸顯這方面的專業與努力,因《國家地理雜誌》今年初推出新北市社會住宅紀錄片,才使用其商標做註記,團隊一定會對此做妥善處理,已將宣傳車上商標蓋掉,大型看板更換不易,需要調派機具,能立即處理的部分已蓋掉。

李婉鈺說,她長期堅持的社會住宅政策,獲政府的支持與落實,並得到國際知名媒體的認同加以報導,謝謝《國家地理雜誌》給新北市機會,讓世界看見板橋;團隊絕非刻意引用商標,如果有相關行政人員在作業上有所疏漏,願意對商標權人表達歉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